Jessica

把喜欢的事情做到极致 就好像喜欢你一样

最近迷上了看吃播

博主都是吃一些网红甜品

什么酥啊什么蛋糕啊什么欧包啊

我看着实在是心动了!!

于是糯米包和紫薯酥尝尝

结果!!

我吃到第三口就把它们扔掉了

里面的料确实很多

但是吃下去的那种感觉腻到我无法言语

如果你只想填饱肚子建议你去买

如果你觉得很好吃想尝尝的话

去一些比较品牌的旗舰店买

比如好利来啊什么的

绝对不要在一些不靠谱的ws那里买!!

商品和邮费都很贵贵 包装差


哼!

我以后都不看吃播了

886(●◡●)ノ


不好意思 尽管不好吃我还是要加上#美食日常#的标签🏷让更多人看到


评论

© Jess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